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凛と咲け、男道 二話译文

2

意外见到家光后。

在厨房里洗菜的吉宗好似有些烦恼地嘟囔。

吉宗:……男子汉到底是什么呢?

我:嗯,确实……一时半会儿还真想不出来

玄白听到我们的对话,弯唇一笑。

玄白:男人最要的就是胆量。没胆子就别谈

吉宗:胆量啊……哥哥们确实都是,不为小事所动,每每泰然处之

吉宗认真地点头。

就在此时,店里传来男人的怒斥声。

男客:混账,不让我打一顿就不会明白是吗!

(出什么事了……!?)

老板:客、客官!还请息怒……!

我们慌忙跑出去,就看到一个男人揪住老板的衣领。

我:诶,老板碰上麻烦事了?

在前堂送菜的源内注意到我们,走了过来。

源内:我看了全程,老板其实也没做什么。是那个客人单方面找茬

被那个客人的气势所压,一旁的人想拦也无法出手。

玄白:吉宗,这可是你展示胆量的绝佳机会哟

吉宗:我、我知道了,我会想办法的

被玄白在背后推了一把,吉宗走去老板和那个客人身边。

我:……他不要紧吧?

玄白:别担心。要是真伤到谁了,我负责包扎顺便解剖一下

我:玄白先生……我还以为你很正儿八经地提议的呢,原来还打着这种主意

玄白:什么叫这种。我可是很认真的哟?

玄白邪佞一笑,和我一道看着吉宗。

吉宗:这位客人,请勿在店内喧哗

男客:少废话!你也想来挨揍吗,臭小子!

吉宗一把抓住对方袭来的手腕,轻松一扭,就压制住了对方。

男客:你、你干什么!松手!

吉宗:请冷静下来,我们好生商量

男客:妈、妈的,你个臭小子……!

源内:他啊,打小就跟着学武艺。附近那片小混混都打不过他。

(厉害……果然吉宗一直都是个男子汉嘛)

突然,一片黑雾升腾在吉宗和男客的身后。

我:吉宗,有式神……!

吉宗:这兵荒马乱的时候——

源内:又来了个惹事的客人啊

玄白:正好,能让我解剖一下了


进入战斗


就在我们和式神战斗的时候,被吉宗压制的男客人偷偷溜走了。

源内:咦,刚才那个找茬的客人不见了

玄白:啧。什么嘛,还以为总算碰上个能解剖的了

吉宗:抱歉,让他趁乱跑了

吉宗有些垂头丧气。

我:所幸店里没事,这就很好了

吉宗:……也是

吉宗笑应了老板的答谢,重新埋头工作了起来。


待续

24 May 2017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