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凛と咲け、男道 三話译文

3

中午一顿疯忙过后,店里的活儿也告一段落。

源内:这次轮到我来教你什么叫男子汉了

源内趁着午休,带我们来到附近的草原上。

源内:我觉得男人还需要灵巧

源内:所以我做了些小玩意儿,可以给你锻炼一下这方面

接着满脸自信的源内就让我们看他身边放着的大块头机关。

玄白:这……是马?

源内:回答正确。是我的新发明,机关马!

(“机关马”……样子倒是有点像摩托车)

源内:它可比普通的马跑得快哟。你要是能玩儿上手,人家绝对说你是个汉子

吉宗:懂了,原来是这样啊

面对得意洋洋的源内,吉宗也理解了般地点点头。

(……我怎么记得以前还看到源内的小发明爆炸过啊)

(也不知道测试过这家伙能不能正常跑动过吗?)

我突然有些担心,连忙叫住想要骑上机关马的吉宗。

我:吉宗,其实不用勉强的吧,也不知道这东西的安全性能呢……

源内:真没礼貌。不过也是,它问世到现在还没正式跑过呢

我:果然!还是先别骑了比较好

吉宗:没事的,我还挺会骑马的。就算多了机关两个字它也是匹马,我一定能骑好的!

于是吉宗一个纵身跳上了马背。

吉宗:那我就跑了哦……驾!

吉宗胯下的机关马,开始用异乎寻常的速度疾驰在草原上。

然而——

吉宗:怎么回事,停不下来了!?源内,这匹马要怎么停下来——啊!

就看见机关马奔着一棵巨大的树木直冲而去。

我:吉宗,危险!!

吉宗:呜……!

就在吉宗飞身下马后,只听一声巨响,机关马碎了一地。

我:你、你没事吧?

吉宗:没事,倒是源内的发明给弄坏了。对不住他

吉宗一脸歉然地看向机关马摊了满地的残骸。

源内:别在意。倒是你,没事就好。下次还给我测试发明吗?

吉宗:源内……那是自然!

玄白:此情此景是很叫人感动,不过一提到实验,你们就歪楼了哦?

我:……确实

就在我们东一句西一句的时候,破碎的机关马对面,出现了式神的身影。

源内:啧,来得好!先解决了你再说

(啊……又故意歪楼)


进入战斗


解决了式神之后,我们又把视线投向粉粉碎的机关马。

吉宗:我是越来越不明白了,男子汉到底是什么呢?

(确实……这么做真的就能成为男子汉吗?)

源内:这事儿我们回头再说。休息时间快结束了,回去吧

我:啊、对哦!

于是我们匆忙离开了草原。

……

??:还真是匹烈马啊……所幸我家阿吉没有受伤

躲在树荫下偷窥吉宗一行人动静的黑影,如此嘟囔着……


待续

24 May 2017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