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凛と咲け、男道 一話译文

1

我们和决心要成为堂堂男子汉的吉宗君一起去到了偏离德川势力范围的地方——

接着在一家茶馆找到包食宿的工作。

吉宗:隐瞒身份虽叫人于心不忍,还需用心工作方能报答店家肯雇之恩

手里杂活儿不停,吉宗君抹去了额头上的汗水。

老板:好了,你们几个把饭菜都端去包厢。千万不能对客人失礼啊!

吉宗:好的

望着眼前摆放的菜盘,源内忍不住瞪圆了眼睛。

源内:卧槽这饭菜豪华的。种类也多

玄白:客人应该挺土豪的吧……喂源内,别感慨了,你也过来端盘子

我和吉宗他们一道,走向包厢。

……

……

吉宗:让客人久等了……诶?

率先进入包厢的吉宗,仿佛有些困扰似的停下了动作。

我:吉宗,你怎么了?

尾随吉宗进入包厢后——

家光:哟,真巧啊~。别告诉我阿吉你们在这里打工哦?

我:诶,家光先生?

源内:卧槽,家光怎么在这里?

玄白:肯定是偷偷跟踪我们来的呗

就听见源内和玄白在我身后如此窃窃私语。

家光先生微微一笑,看向已然僵硬的吉宗。

家光:看你工作好辛苦的样子啊阿吉,要我帮忙吗?

吉宗:不用!还有请别在这里喊我阿吉

吉宗看来有些焦躁,不安地环顾四周。

(对哦。要是被人知道他的身份,就没法继续工作下去了……)

家光:诶嘿嘿♪ 反正是小包厢,我还让老板替我清场了~

吉宗舒了一口气,又把视线挪回了家光身上。

吉宗:哥哥,我只是想出来工作,好体察民间疾苦

吉宗:要是你多管闲事,就算是我哥我也要生气的哦

家光:吼吼,阿吉你果然很较真啊~

听到吉宗的回话,家光仿佛很开心似地眯细了眼镜。

家光:放心,我只是“碰巧”来这家店里吃饭而已~?

吉宗:……

吉宗有些沮丧地沉默下来,就在此时。

式神毫无征兆地出现,然而在场的所有人都迅速摆好了战斗姿态。

吉宗:竟然敢在这里出现……!

玄白:怎么,送上门来让我解剖吗?

源内:烦死了,早收拾早清静


进入战斗


解决了式神,家光先生对着我们鼓起了掌。

家光:不愧是我家阿吉~气定神闲嘛~

吉宗:……谢谢哥哥。我还要做事就先告退了

家光:加油哦~

冲着转身回去做事的吉宗,家光先生轻轻挥了挥手。

(……家光先生其实还是因为担心,才追着吉宗过来的吧?)

我冲面带不明笑意的家光先生低头行了一礼,也离开了包厢。


待续

24 May 2017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