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茜60活动剧情翻译】为谁赴黄泉 二话 赴黄泉

一片死寂的洞中叫人毛骨悚然,我们继续向深处前进。

八咫乌:哈、哈……

迩迩艺:要紧吗,八咫小少爷?有什么事情就说别客气啊

八咫乌:……多管闲事

大蛇:看你还能喷毒液,应该是没事

(可是……八咫乌先生看起来相当痛苦)

虽然人是醒过来了,可脸色却在一点一点变得更坏。

(得赶紧想办法才行……咦?)

陌生的植物在视线里划过,我停下脚步。

我:那个果子,是不是就是——

思兼:啊……没错,和文献里说的一模一样!

大蛇:……找起来比预想的要容易嘛

我们扶八咫乌先生在墙边坐下,采来果子喂他吃。

我:吃吧,八咫乌先生

八咫乌:……我可不会道谢哦?

刚吃完果子,八咫乌先生就全身脱力紧靠着墙壁。

迩迩艺:什么!?别死啊,八咫小少爷!!

迩迩艺屈膝弯身,用力摇晃八咫乌先生的肩膀。

思兼默默阻止了他。

思兼:……好像只是昏了过去。走了那么长时间,也许是累了

八咫乌:…………

……

……

昏睡中的八咫乌先生的呼吸,逐渐地平稳下来。

我:脸色好像也恢复了

大蛇:……应该总算是可以放心了吧

就在大家都松了口气的时候。

思兼:巫女(我),后面!

我:……!

(式神又来了……!)

迩迩艺握紧拳头,腾地站了起来。

迩迩艺:既然如此,这就是八咫小少爷的吊唁会战了!

我:迩迩艺……八咫乌先生还活着哦?


进入战斗


打倒式神后不久——

八咫乌:嗯、嗯嗯……

迩迩艺:八咫小少爷!

我:身体还好吗?

八咫乌:……

还带着些迷茫的八咫乌先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八咫乌:……不坏

我:太好了……!

迩迩艺:好了,那我们就回去吧!再留在这种吓人的地方也没用

思兼:包在我身上。为了方便回去的时候不迷路,我过来的时候都做了标记——咦!?

就在想要回家的我们面前,出现了一副不可思议的光景。

我:路消失了……?

面前的已不再是我们走过的路,而是一片错综交杂的蔓草挡住了归路。

迩迩艺:去时容易归时难……说的就是这个吧

思兼:这就是黄泉洞窟的恐怖之处吗……我记录一下!

大蛇:你还有闲工夫做笔记。不过我们要怎么办才好呢……

我:……

我茫然地看向阴暗的洞顶。

面对超出想象的事态,我们只能手足无措……


待续

02 Jun 2017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