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茜60活动剧情翻译】为谁赴黄泉 一话 赴黄泉

“要治好怪病,须服用黄泉洞窟里的果子,此外别无他法”

按照思兼找到的文献记载,我们一行出发去往黄泉洞窟。

(总觉得周围开始一点点昏暗了下来……)

思兼:……是这里了

森林深处,思兼停下脚步,指着正前方。

那里有个被巨大岩石堵住的洞穴。

(这里就是黄泉洞窟……)

迩迩艺:我们上……一二用力!!

除了八咫乌先生,其他所有人一起搬开岩石,窥探洞中的情形。

我: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

大蛇:是啊。不过刚才里面好像有东西——!?

说时迟那时快,大蛇先生一把抓住我的手腕,把我拖离了洞口。

紧跟着的,是从洞中窜出的一群黑影。

思兼:果然,有式神!我们没猜错!

大蛇:没工夫感慨了。我们上


进入战斗


迩迩艺:真没想到,都没进去呢就要打架……

大蛇:看来里面式神应该不少了

听到大蛇先生冷静的发言,大家都神情紧绷。

迩迩艺:这也是为了八咫小少爷嘛

八咫乌:…………

也许是意识模糊吧,八咫乌先生从刚才起就一直紧闭双眼,精疲力尽的样子。

大蛇先生和思兼架着八咫乌先生,和大家一起走进洞中。

迩迩艺:这这这、这是什么啊!?

看着脚边散乱的森森白骨,迩迩艺忍不住发出了惨叫。

思兼:简直就像是墓穴一样。啊、那边还有头盖骨……

迩迩艺:呀!

大蛇:冷静点,迩迩艺

大家纷纷安慰着惊恐的迩迩艺——

八咫乌:……趁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哦?

八咫乌先生的声音略带嘶哑,如此向我们说道。

我:八咫乌先生!太好了,你恢复意识啦

八咫乌:都吵成这样了,我还能不醒吗……

他一边摆动肩膀忍耐痛苦,一边嘴里还喷着毒液。

一成不变的样子总算是让在场的气氛轻松了一些。

我:……我们继续前进吧。都走到这里了

大蛇:是啊

迩迩艺:我、我刚才只是吓了一跳而已,现在没问题了!

于是我们重新振作精神,再次向洞窟深处进发。

思兼:没想到我还能有亲自来验证文献记载的一天……!

思兼:啊不行不行!现在得以八咫的事为优先

所有人:…………

面对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和嘴里吐出的台词,大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当没听见……


待续

02 Jun 2017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