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茜60活动剧情翻译】为谁赴黄泉 三话 赴黄泉

平安寻到了果子,八咫乌先生也病愈了——

我:路消失了……?

归路被彻底堵住,我们陷入了手足无措之中。

大蛇:就是说……我们不能原路返还了吗

迩迩艺:出口到底在哪儿啊!

忽的,八咫乌先生好像注意到什么似的抬起了头。

八咫乌:……那里好像微微传来了一点天津神的气味

我:天津神,是太阳的那个……?

迩迩艺:也就是说,那里就能出去!

八咫乌:应该是吧

八咫乌先生爽快地点了点头。

大蛇:你怎么知道的?

八咫乌:你觉得天津神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吗?

八咫乌:好了诸位,告辞

话音未落,八咫乌先生就飞远了。

思兼:等等啊,八咫!

迩迩艺:我们这是被抛下了啊。好吧,要怎么办呢?

我们几个面面相觑,都想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

我:……总之只能先往前走了吧

我们放弃原路返回,开始寻找其他出口。

可走了好一会儿,都没看见有光线从外面透进来——

迩迩艺:……有没有感觉空气比刚才更不好了?

我:确实……

(怎么办。再这么没头苍蝇似的,只会在这里越走越深……)

正当不安在心底开始膨胀的时候。

迩迩艺:又来了!

大蛇:被包围了啊……

虽然所有人都加入了战斗,但式神的数量过多,让我们难以杀尽。

而其中的一头,趁我不备就向我袭来。

大蛇:呜、巫女(我)!!

迩迩艺:危险!!

我:……呜!

忽的,几根黑色的羽毛飘落在无路可逃的我的面前。

八咫乌:……真是的。简直看不下去

我:八咫乌先生!?

八咫乌先生的翅膀拍动,卷起如镰鼬制造的那般旋风,割碎了身边的式神们。

思兼:你回来啦,八咫!

大蛇:……其他的也赶紧都搞定吧

八咫乌:别对我指手画脚的


进入战斗


迩迩艺:八咫小少爷!

八咫乌:别扑过来。我只是嫌你们太难看,忍不下去了而已

八咫乌先生手叉腰,扫视着我们。

八咫乌:要是想走出这里,就少废话跟我来

思兼:真是,一点都不坦率。就麻烦你带路了哦

八咫乌:……不要随便乱来,一定要完全按我的话来做

和爽朗微笑着的思兼完全不同——

八咫乌先生的表情异常认真。

迩迩艺:要是不听你的话会怎么样呢?

八咫乌:那时候……我就不能保证你还能活着出去了

所有人:!

在场的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凉气。

八咫乌:不管发生什么都不准回头……往前走,只看着我的背就行了

我:……知道了

相信了八咫乌先生的话的我们,开始朝着出口前进。


待续

03 Jun 2017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