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凛と咲け、男道 序章译文

活动序章


某日早晨。

吉宗君邀请我去参观他家城堡。

吉宗:哟。最近还好吗?你、你今天也很漂亮

吉宗:我、那什么……老、老子很想你……辣?

我:……吉宗君,你吃错药了?怎么和平常感觉不一样

吉宗:艾玛你看粗来啦!?

吉宗君很开心似的双眼放光。

我:呃、嗯。说话口吻变了吧?

吉宗:还发现有其他变化吗?莫要客气还请直言……啊!是直接说……辣?

(倒是觉得他这样特别勉强自己。可我能说实话吗?)

就在我苦于如何开口的时候,几张熟面孔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玄白:你这叫画虎画皮难画骨

源内:心疼,和你完全不搭调

吉宗:果然不行吗……

被那两人一说,吉宗君失望地耷拉下了肩膀。

我:请问、他这到底是在……?

玄白:他让我们教他如何身心都成为一个老爷儿们

源内:所以我们这是在教育他

我:怎么突然就想起来要学这个呢?

吉宗君好像有些难以开口,将视线从我身上挪开。

吉宗:风闻家臣评价与我……说我不似男子,难比家兄

吉宗:方才请源内和玄白助一臂之力,以正己身……

看着一脸老实巴交的吉宗君,源内君微微耸了耸肩。

源内:就说了哪儿那么多麻烦事,直接让我动手改造这小子不就得了?

玄白:要这么说,我手头倒正好有长肌肉的药哦

我:求不瞎改造求不瞎吃药……

听到源内和玄白的提议,吉宗君比起双眼用力摇头。

吉宗:我欲以一己之力,效仿家兄,成堂堂伟男子……!

仿佛下定了绝心一般,吉宗君用力握紧了拳头。

玄白:可就像现在这样宅在城堡里,你可学不来老爷儿们那一套哦

源内:确实,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源内:不如出个城,去体会一下百姓生活如何?

这个提议,让吉宗君双眼放光。

吉宗:此案甚佳!君(女主)愿助我否?

吉宗:成败与否,还请以女子身为我一鉴

(……其实我觉得吉宗君平常也挺有男人味的呀)

这念头在我的脑海中一闪而过,最终还是屈服在吉宗君的热忱之下。

我:嗯,明白了。我帮你

吉宗君带着满脸的干劲儿,重新看向玄白和源内。

吉宗:甚佳,不若即刻启程!

……

一个黑影躲在树影中,暗中观察出城的吉宗一行。

??:居然还瞒着我……哥哥好桑心哟~

看似轻快地低语一句,黑影随即也追着吉宗一行离开了城堡……


待续

23 May 2017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