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剧透慎入】梦100×YOI联动 胜生勇利 月觉路线剧情翻译

梦100×YOI联动

胜生勇利 月觉路线剧情



第一话 困惑?突然的梦世界!


温泉之国·回天……——。

为温泉的热气所笼罩的街道充满怀旧感,令人胸口发紧。

这里是人称梦幻温泉乡的回天,人们为寻求抚慰纷至沓来……

时光缓缓流淌在这条街道上……——。

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奥?你们两个在哪儿!?

满是困惑的声音,忽然在温泉热气冒出,响彻整条街道。

他是花滑选手胜生勇利……——。

一脚踏入自家开的温泉“浴托邦胜生”后,就突然和他的两个伙伴出现在了回天的温泉里。

而能令他们回到自己的世界的线索,却是……——。

胜生勇利:合该要找“理想乡温泉”的,这俩个人到底去哪儿了

胜生勇利:SNS连不上……手机还没信号

勇利一边查看手机,一边叹气。

看着他这样我实在放不下,就从背后拍了拍他。

我:请问……你没事吧?

胜生勇利:诶!?啊……嗯、嗯

我:你要找理想乡温泉是吧。要我帮你一起找吗?

胜生勇利:我一个人能行的。谢谢你

(emmmmm……)

看着在街头徘徊的勇利,我实在是担心……

我:我说……不如换个心情,去吃个饭吧?

胜生勇利:诶?没事,你不用担心的……——

就在此时……——。

他的肚子背叛了还在客套的他,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胜生勇利:这、这是那什么!说起来我过来之后还滴水未进呢……吧

胜生勇利:不过没事的!你不用介意我……——

然而这次,他肚子发出来的声音也阻止了他继续客套,没让他说到最后。

胜生勇利:……就麻烦你了

无法再拒绝我的提议,勇利垂头丧气小声答应了。

不知哪儿传来的浴桶撞击声,显得尤为响亮……——。



第二话 EROS而尴尬的餐点!


我想都没想就把勇利拉来吃饭,却因为没什么话题而让时光平白流逝……——。

(好尴尬……)

我们面对面坐着,相顾无言,只有时钟和周围人流的声音传入耳朵。

我:肚子好饿……

胜生勇利:是啊……饭菜还没来吗……

我:香味倒是一直飘过来……

胜生勇利:是啊……哈哈哈……

勇利干笑了几声,反而让气氛更尴尬了。

他仿佛也难以忍受这样的难受场面……——。

胜生勇利:……好尴尬……找不到话题……

胜生勇利:肚子太饿一不留神就跟着人跑了,原本我很内向的好吗

胜生勇利:和素未谋面的女孩子跑到不认识的地方单独相处

胜生勇利:这尬得都快以光速到达临界点了!

我:我说……勇利先生,你的心声都跑出来了……

或许是没听到我的声音吧,勇利仿佛精疲力竭了似的倒在了榻榻米上。

(他没事吧……?)

我有些担心,想去看看桌子对面的他的情况,就在此时……——。

胜生勇利:咦?这里怎么会挂着维克托的照片!?

勇利跳了起来,一把摘下挂在墙壁上的照片。

我从旁边偷偷看了一眼……

照片里维克托和店老板正要好地互搂着肩膀。

我:维克托先生来到这个世界也已经变成大明星了呢

胜生勇利:他怎么就能和第一次见面的人勾肩搭背拍照呢???

胜生勇利:而且还签名了……真好,我也想要

(诶?……想要的吗?)


选项: 你想要照片吗?


我:你想要这张照片吗?

胜生勇利:这可是没人有过的维克托异世界高稀有照片好吗!?

胜生勇利:光是看着这个,就觉得这地方自己来对了……

胜生勇利:不对!他怎么一脸超满足的表情啊!?

胜生勇利:……维克托果然很厉害啊

胜生勇利:无论在哪个世界都能安心享受,让大家心向往之……

他看着照片的眼睛里,不仅是羡慕,更带着尊敬的意味……

我:维克托先生很厉害啊

胜生勇利:不光是厉害。他是全世界花滑选手的憧憬!

勇利怀抱着照片,看着我的眼神熠熠生辉。

胜生勇利:我的花滑生涯中,有一半以上,是以维克托为目标的

胜生勇利:世锦赛五连冠时滑的那曲自由滑《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胜生勇利:一进后半段就是3A接3Lo接3Lo的超难三连跳!

胜生勇利:现在想起来都想哭!而且最后还跳了个43!?

(怎么和变了个人似的……不过)

我:你还真是喜欢维克托先生啊

胜生勇利:诶。啊,不是,说是喜欢……当然的确是喜欢的……

看着他一边害羞一边还不舍得放下照片,实在是叫人忍不住想笑……

然而他的愿望并未实现,照片被送餐过来的服务员一把夺了回去……——。



第三话 地狱温泉?风波开场


我一边听勇利说维克托的事一边吃饭,时间过得很是愉快。

然而……——。

胜生勇利:我吃饱了。差不多得去找理想乡温泉了

我:也是

胜生勇利:那个……

我:那个……

异口同声的我们俩,只好客套地互相笑了笑。

(话题又结束了……)

我还以为多少亲近些了的,现在却又疏远了开去。

??:两位客人。这都来了回天了,两位这也太僵硬了吧

胜生勇利:诶?

我们看向邻桌,一个男人一脸理所当然地盯着我们。

??:这都一男一女的来了,那哪儿成啊

??:既然来了回天,就该放松身心,好好享受!

胜生勇利:不是……你哪位?

向导:拿你没辙!我来给你们当向导吧!

胜生勇利:不是不是……你哪位啊!?

对着一脸得意地挠着鼻子下面的向导,我们……


选项: 拒绝吧


我:不如拒绝吧……

胜生勇利:嗯。我感觉半点不能扯上关系

向导:喵!?你们这也太冷淡了吧!?

向导:行了,别这么说。让客人们好好享受回天,也是我们的工作

我:可是……

向导:要跟我走吗?还是不跟?

胜生勇利:这……

被那对三白眼死盯着,总觉得没办法下决心拒绝……

我:好吧……

胜生勇利:……去

没坚持住,我们还是答应了向导。

……

……

被一路推着走,我们来到了两侧悬崖陡立的山涧。

向导:这里可是只有行家们才知道的回天秘泉“天国温泉”!

胜生勇利:天国温泉?

推了推眼镜,勇利凝视着周围的景色。

向导:可别以为它就是个普通温泉群!

向导:这温泉非常的特别,每一个都有独特的效果

向导:而且这里可是混浴哦?

我:混……

胜生勇利:……浴?

我们忍不住对看了一眼,勇利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起来。

胜生勇利:我没想过!不行!不是……说不行才比较失礼是吧!?

勇利的脑袋摇晃得仿佛都快掉了似的,我……


选项: 用不着那么拼命否定嘛


我:用不着那么拼命否定嘛……

胜生勇利:诶?还是说……你想一起泡?

我:那倒不是……

胜生勇利:对吧!我就说嘛!我也这样想的!

勇利同我拉开距离,渐渐后退,结果一脚踩进其中一个温泉。

胜生勇利:哇!

(危险……!)

向导:啊——那是……——!

水花四溅,勇利掉进了温泉里。

我:勇利先生!

向导:自己的样子会变成他人印象里的样子的温泉哦

我:他人印象里的样子……

(勇利是个花滑选手,大家对他的印象应该很好吧……)

(所以,一定没事的……——)

胜生勇利:呼!

我想看看他有没有事,于是拿手猛扇扑面而来的热气。

可是,他的声音清晰可辨,人却不知所踪。

胜生勇利:太危险了!我差点就沉下去了……还喝了一肚子温泉水

我:勇利先生,你在哪儿?

胜生勇利:我在这里啊,这里。不就在你眼前吗?

我:眼前?

可我死盯着腾腾热气,能看见的也只有周围这一圈温泉了……

胜生勇利:不是那边,是下面啦。可是……确实奇怪。总觉得视线好低

我看向声音的来源处,发现石头上放着一碗猪排饭。

(这地方怎么会有猪排饭的……)

我:难不成……?

并没有谁碰它,我却觉得石头上的猪排饭微微动弹了一下。

就在碗的一侧,还挂着勇利戴着的眼镜。

我:猪排饭……

胜生勇利:猪排饭?……诶?

胜生勇利:我、我变成猪排饭了!?

勇利一声惨叫,在岩石间不断回响……——。



第四话 我是猪排饭猪排饭是……


胜生勇利:我、我变成猪排饭了!?

我连忙蹲下身体,和稳稳挂在碗上的眼镜部分对视。

我:听声音,你是勇利先生没错吧!?

原本眼前的光景合该让人为之焦躁的,可被蛋液覆盖的猪排泛着油光,叫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啊……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碗上挂着的眼镜,是你的脸吗?

胜生勇利:你靠眼镜来判断的吗!?

胜生勇利:而且,我的脸会在那种地方吗!?

胜生勇利:不对,关键是为什么!?为什么……是猪排饭啦!?

我:向导刚才说是会变成他人印象里的样子……——

说着我回头看向向导所在的位置,却发现不知不觉间他已无影无踪。

哦:咦……他走了……

我努力想要找到他,却听到碗石相撞的声音,连忙又将视线移回勇利身上。

我:勇利先生……?

胜生勇利:我的印象就是……猪排饭吗!?

胜生勇利:诚然,尤里奥是叫我猪排饭来着,我的EROS也是以猪排饭为印象来的……

胜生勇利:可怎么能真的就变成猪排饭了呢……

猪排从米饭上滑落下来,几乎快要掉出碗边了。

(他这不会……是在消沉吧)

虽然眼前就是一碗猪排饭,我却仿佛能体会到它的情绪一般,忍不住有些担心我自己……

(现在不是在意这些的时候……对了!)

我:得赶紧恢复原样才行吧。我去找人来!

胜生勇利:抱歉!麻烦你了!

我连忙站起身来,向街道的方向跑去。

然而……——。

胜生勇利:哇!被舔了!

我:勇利先生!?

我听到身后传来大叫声,连忙回头看去。

猫又:喵!

猫又摇晃着两条尾巴,想要一口咬上碗里的猪排。

胜生勇利:去!去!求你了!快走开!

我:请不要吃它!

我连忙端起猪排饭勇利,这才松了口气。

我:……差点就成了猫粮

胜生勇利:这说得也太形象了……

听到勇利的声音,我忽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选项: 对不起


我:对不起……

胜生勇利:没,我也该道歉的……给别人带去猪排饭的印象,真的很抱歉

胜生勇利:虽然又要给你添麻烦,不过既然要去找破解方法的话,还是带上我一起吧

我:这是当然

我双手稳稳地捧住勇利猪排饭,朝着有人的地方直冲而去。

手中的猪排饭看起来非常诱人,对于这异常的光景,我再次困惑不已……——。



第五话 泪水味道的猪排饭!


最终我们并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情报,只得回到天国温泉。

我手里的猪排饭,比起之前在这里的时候,略微凉下来了一些。

胜生勇利:……

(这是又在沮丧了吧……)

我:你没事吧?

胜生勇利:抱歉……有事

我:也是……

胜生勇利:我觉得精神都快崩溃了

虽然大家都很担心勇利……

可果然还是因为猪排饭的外形太好笑,大家都在死命憋笑。

我:可、可是……也有说要再进一次刚才的温泉的……——

胜生勇利:谁知道真假……听着就和醉鬼胡说八道似的

(我说不出话来……)

去问破解方法时大家的笑声音犹在耳。

我:可万一,说不定……就变回来了呢……

胜生勇利:这,话是没错啦……

仿佛代替叹息一般,一大缕热气从猪排饭上升起。

胜生勇利:好吧!

我:诶?

胜生勇利:也不能总在这里消沉……我就再进一次刚才的温泉看看好了!

我:勇利先生……

胜生勇利:总不能一直就当个猪排饭,给不知哪儿来的猫叼走吧

胜生勇利:我要变回人类,和维克托继续滑冰的!

我:我也来帮忙!

勇利的干劲儿仿佛也带给了我勇气,我捧着猪排饭在温泉边蹲下。

我:勇利先生,要下水了哦

胜生勇利:嗯……

(心跳不已……)

我怕紧张的双手捧不住碗,又重新扶好它,然后轻轻朝水里放去。

然而……——。

胜生勇利:不行,你还是先等一下——!

我:诶?

胜生勇利:是说我现在是猪排饭……一会儿变回人的话,就是身上一丝不挂了是吧!?

我:……!

我环顾四周,发现勇利的衣服就沉在温泉水下。

(那就是说,这会儿变回来的话……)

胜生勇利:在这么近的地方,光给今天第一次认识的女孩子看,别说什么EROS了,我都要给抓起来了吧!

我:我、我会背过身去的!

背对着温泉,我慢慢把猪排饭勇利浸入温泉水中。

然而……——。

胜生勇利:你先等会儿!求你了等会儿!

我:怎么了?

听到勇利的声音,我连忙又收紧了想要松开的手。

胜生勇利:就这样泡进水里的话,我这些配料会怎样啊……?

我:……配料?

胜生勇利:万一泡进水里,我这些猪排啊鸡蛋啊米饭都流了出来……——

胜生勇利:你想啊,我现在可是猪排饭啊!配料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配料都七零八落了,我会变成怎样啊?

被他这么一问,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好了……


选项: 光是想就觉得可怕……


我:光是想就觉得可怕……

胜生勇利:你是不是想到了最糟糕的情形!?

我:这个嘛……那个……

胜生勇利:我的配料都流了出来……内脏啦……还有其他好些东西都……

我手里的猪排饭开始震颤不已。

我:勇利先生,你没事吧!?

胜生勇利:我不行了……我这一辈子……都要是碗猪排饭了!!!

那绝望的叫声,也只是徒然回荡。

(要怎么办才好……)

就在这绝望的境地,我们都束手无策的时候……——。

维克托:嗨~!

那个人,就沐浴着阳光出现在我们眼前……——。



第六话 维克托千钧一发!


端正的脸庞上带着和蔼的微笑,维克托就朝着我们走来。

维克托:嗨~!

他的身姿看起来如此可靠,我忍不住松了口气。

胜生勇利:维克托!不好了,我变成猪排饭了

我手里的勇利,拼命向维克托诉说。

然而……——。

维克托只是径直掠过我们的面前,向着温泉笔直走去。

胜生勇利:你等等!听我说啊,维克托!

维克托:发现个有趣的温泉!我能下去吗?

胜生勇利:维克托!不能下去!还有我变成猪排饭了啊!

胜生勇利:救救我啊,听见没,维克托!

无论勇利怎么喊叫,维克托仿佛充耳不闻,只是看着温泉。

(莫非他,听不到?)

(能听到勇利说话的人,只有我吗……?)

勇利好像也发现了这一点,青豌豆从猪排上滑落了下来……——。



第七话 请用餐!?


就在我们茫然无措的时候,维克托的身影逐渐被热气所遮盖。

我:维克托先生,请等一下!这温泉……——!

我连忙追上去,试图叫住他……——。

维克托:嗯?

我:!

可话音刚落,维克托已经开始脱衣服了。

我连忙把视线从他那雕刻般的赤裸身体上移开。

(吓我一跳……)

胜生勇利:你怎么随便就脱衣服啊!都说了不行的!

我手里的勇利好像在发火一样,从碗上吹出了热气。

维克托:怎么啦?

我:那、那个……

我:这温泉洗了之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还是不要进去比较好

维克托:不知道发生什么?那可真有趣!

胜生勇利:起反作用了!?

我:可、可是……出了麻烦真的就无法挽回了!

维克托:唔……那就没办法了。真可惜

维克托耸耸肩,把差点伸进水里的脚收了回来。

胜生勇利:太好了!谢天谢地

我:而且啊,维克托先生!勇利先生出事了!

维克托:勇利?勇利在哪儿?他已经进温泉了吗?

说着他四处张望,试图寻找勇利。

面对这样的维克托,我战战兢兢递出了手里的猪排饭。

维克托:哇~!是猪排饭

我:这是勇利先生

维克托:诶?

胜生勇利:维克托……

维克托:这是勇利!?哇哦!AMAZING!

手捧着猪排饭,维克托眨了眨眼睛。

我:我们去找了破解方法,可没能找到……

胜生勇利:也许我再也无法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

胜生勇利:维克托……就算我变成这样,你还愿意给我当教练吗?

胜生勇利:我还想和你一起滑冰

一想到勇利如此悲切的愿望就只有我能听到,就如坐针毡。

维克托:这样啊……

如此嘟囔了一句的维克托,默默摸上了饭碗。

胜生勇利:维克托……

维克托:勇利为了追求EROS,都不惜变成如此可口的猪排饭了吗

维克托:这是为了不让我的视线从你身上挪开,为了让我成为你的俘虏吧。这才是勇利EROS的极致

胜生勇利:我也不想的……只是不凑巧才变成这样的

维克托轻轻笑了一声。

维克托:我原以为我最了解勇利的魅力所在……——

维克托:没想到竟然能在这里看到我从未见过的勇利的一面

维克托:你很可口哦,勇利。可口到令我饥肠辘辘,现在就想要一口吞下你了

胜生勇利:是吗……不过,我更希望维克托你会夸奖我人类的模样

维克托:既然如此,就让我来把你吃个干净吧

胜生勇利:……啊?

维克托:我会把你吃到粒米不剩的……谁让我现在,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呢~!

胜生勇利:维克托!?

维克托:再见了

接着维克托轻轻在碗上落下一吻,然后一口咬向猪排。

就在这一瞬间……——。

当我回过神来,勇利已经变回了人型,只是肚子上还挂着维克托……——。



最终话 温泉 on DANCE!?


我们怀抱着满身的疲惫,回到了人头攒动的餐馆。

(一坐下来,愈发觉得累了……)

发生了这一系列的事情,我和勇利坐上座垫的同时,都趴倒在了桌上。

只有维克托一个人,还饶有兴致地看着菜单。

维克托:我说勇利。这里没有猪排饭的吗?

胜生勇利:诶?猪排饭?

维克托:看到你变的猪排饭,我都想吃了

面对性格自我的维克托,勇利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接过了菜单。

横生了那么多枝节,这两个人果然还是心意相通的啊……

他们两个的样子实在太过可爱,我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胜生勇利:确实没有吧?毕竟这里是异世界

维克托:这样啊……早知道刚才就该吃了你的

维克托遗憾地耸了耸肩,勇利眼泪汪汪瞪着他。

胜生勇利:维克托~?

维克托:啊哈哈!我开玩笑的!

胜生勇利:听着根本就不像在开玩笑好吗。你不帮我就算了,还想吃了我……而且你这眼神,是认真的吧

维克托:你想啊,那么好吃的猪排饭就在眼前,肯定要吃啊

胜生勇利:我没在和你说笑

维克托:要是我真的吃了猪排饭勇利,你就会进到我的身体里……

说着维克托把手伸向勇利的脸颊,轻轻地拉过他。

他们的鼻尖几乎就要相贴,看得我也脸红不已。

(要怎么说比较好……热情吗,还是有魅力的)

维克托:勇利进入我的身体,变成了血和肉,于是就有了全新的表现

胜生勇利:你这个肉食EROS!

维克托:啊哈哈!痛快喝酒吧勇~利!

爽朗一笑过后,维克托往勇利的杯中倒满了酒。

胜生勇利:别以为你这样就能岔开话题

一边如此说着,却也一边喝下了酒的他,自然地笑了起来……——。

……

……

酒过三巡,我开始有些后悔了。

(果然……喝到一半就该拦着他们的)

七颠八倒的空酒瓶间,勇利摇摇晃晃开始跳舞。

周围的客人们也使劲儿为他鼓掌助兴。

(都喝成那样了,不要紧吧……)

我:勇利先生,会不会喝太多了……

胜生勇利:就介点酒就醉倒,我可没那么弱!

我:介点……诶?

维克托:啊哈哈!勇利,说得好!

维克托满脸通红,高兴地给勇利倒酒。

我:你们还是注意一下量比较好哦……

谁知勇利仰头一口喝干,赤红着双颊逼近维克托。

胜生勇利:维克托~我猪排饭的样子,和人类的样子,哪个比较美味~?

维克托:当然是你人类的样子咯

胜生勇利:那好维克托。既然人类的我比较好~你会看着吗?

维克托:看什么?

胜生勇利:你说呢,当然是不输给猪排饭的EROS之舞啊~!

(诶……舞蹈?)

勇利喘着粗气站起身,就地旋转了起来。

我胆战心惊地看着他……——。

却在不知不觉间,为他的舞姿所倾倒。

(完全看不出是喝醉了酒在东倒西歪……)

(这就是花滑选手的舞蹈吗……)

勇利用和他柔软身姿截然相反的刚毅舞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仿佛是在观看冰上华丽的舞蹈一般,令我心跳不已。

胜生勇利:维克~托,我的舞蹈……比猪排饭好吗?

维克托:当然了,勇利!这是最棒的EROS!

胜生勇利:不过,要说EROS的话,还是维克托你最强!

维克托:嗯?

胜生勇利:维克秃的EROS,是真~的EROS~

胜生勇利:跳跃也很出色~从来都是我的憧憬~!

胜生勇利:维克托的步子是这样的!

维克托:厉害厉~害

胜生勇利:腿的角度是这样的,一边放下手臂一边看向这里

原本为展现勇利魅力而跳的舞蹈,不知不觉间,变成了展现维克托魅力的舞蹈了……

(勇利,他是真的很喜欢维克托啊……)

(说起来,向导好像也说过,要恢复原样的话,必须要有喜欢的人给予的亲吻……)

(虽然最后,变成了一口咬上猪排饭)

胜生勇利:维克托你也来啊~在温泉喝酒的时候~怎么能不跳舞呢!

维克托:好呀!勇利,来跳吧

被勇利拉着,维克托也一起跳了起来。

我:哇……好厉害!

他们手拉着手,维克托支撑着后仰的勇利。

然而再一看,抵住勇利的是个色彩缤纷的升降机。

胜生勇利:夜晚才刚开始!我要跳更加更~加热辣的舞蹈给大家看!

维克托:好主意!就让我和你来跳一场比温泉的热水更热辣的舞蹈吧

被两人的舞蹈所带领,连周围的人都一起跳了起来。

大家沉醉在这场华丽的舞会中,热闹的宴席为无休止的鼓掌和欢呼所包围……——。



秘密剧情稍后补充

16 Feb 2018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