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茜60活动剧情翻译】为谁赴黄泉 六话 赴黄泉

我们朝着洞口进发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

出于劳累,大家开始渐渐沉默起来。

八咫乌:……

走在前面的八咫乌先生慢慢停下了脚步。

八咫乌:天津神的气味开始变得浓郁了。再过一会儿就到出口了

迩迩艺:噢噢!

思兼:太好了,我刚才还在担心呢……

大家开始用充满希望的声音热烈讨论了起来。

(总算是可以出去了……)

大蛇:……要放心还太早了

我:!

思兼:退后,巫女(我)

迩迩艺:我可不会再让你们挡道了!


进入战斗


打倒了式神,我们继续前进——

眼前的道路却分成了两条。

八咫乌:往左就是出口

大蛇:总算是要到了吗

我们纷纷安下心来,就在这时——

??:可不能信了这家伙

我:诶?

伴随着从黑暗中走出来的人影,我们惊讶地叫了起来。

迩迩艺:怎么会……!?

八咫乌:……这家伙是冒牌货。出口在后面

(居然有两个八咫乌先生……!?)

大蛇:这到底是……

八咫乌1:我是真的

八咫乌2:不,我才是……

迩迩艺:呜呜呜,到底哪个才是真的八咫小少爷啊……

两个人长得就像镜像般一模一样,光凭肉眼难以分辨真伪。

八咫乌1:出口就在前面

八咫乌2:你骗人。出口在后面……回去了

思兼:…………

静静观望事态发展的思兼开口说道。

思兼:我……相信那个一路带我们至此的八咫

八咫乌1:……

我:思兼……

八咫乌1:都做好准备了吗?……那就走吧

跟着八咫乌先生和思兼,我们选择了左转。

一路前进——

迩迩艺:……是出口!

我:……!

洞外澄澈的空气充斥了整个胸腔。

(终于回到地面上了……)

心中满是逃出生天的喜悦,笑容自然挂上了脸庞。

迩迩艺: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那是真正的八咫小少爷的呢?

思兼:……他都一路帮我们到现在了,当然要相信他

思兼:而且他一开始就说了,让我们“不要回头”的

八咫乌:哼……思兼你还真是单纯

一边说着冷言冷语,八咫乌先生的脸上却悄悄浮上了一抹红霞。

(虽然发生了不少事情……但八咫乌先生能好起来实在是太好了

我沉浸在满足感里,看着笑闹着的大伙儿……


03 Jun 2017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