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茜60活动剧情翻译】为谁赴黄泉 四话 赴黄泉

我们跟在八咫乌先生身后,走上通往地面的道路——

大蛇:……喂,你们有没有闻到奇怪的臭味?

如此说着,大蛇先生停下了脚步。

我:咦……还真有

我:就好像是什么东西腐烂掉了一样——

随着我的话语,八咫乌先生抬起了头。

八咫乌:糟了……

??:嗷嗷嗷……嗷呜……

伴着毛骨悚然的吼叫声,黑暗中出现了无数的人影。

迩迩艺:那些怪物是什么东西啊!?

八咫乌:是黄泉之人

思兼:就是罪人们的灵魂所变的怪物吧!严谨点说——

大蛇:回头再让你解释!先逃命要紧!!

我们胡乱抓住对方的衣服头发,开始拼命奔跑。

八咫乌:再这样下去会被他们抓到的

思兼:说起来,我以前在文献中见过,“黄泉之人爱吃美丽的头发”!

迩迩艺:美丽的头发吗……

跑在我身边的迩迩艺突然朝我这里瞄了过来。

迩迩艺:可让我去割女孩子的头发,我要难为情的……大蛇,要不用你的?

大蛇:行啊

大蛇先生说着就割断了自己的一束头发,往后一扔。

趁黄泉之人们围住大蛇先生头发的时候,我们赶紧逃了出去——

……

……

八咫乌:到这里应该就没事了吧

跑了好久,八咫乌先生才终于站定脚步。

我:哈、哈……

大蛇:没事吧?

我拼命调整了呼吸,就看到大蛇先生一脸担忧地看着我。

我:没、没事

我:说起来实在抱歉……还割了那么美丽的头发

大蛇:……那个啊,别放在心上

大蛇先生摇摇头,断了一截的发束随之轻轻晃动。

大蛇:一点头发而已,不是什么大事。只要你没事就好

(大蛇先生……)

就在我想要向他行礼致谢的时候——

思兼:……真是,一点都不给休息啊?

迩迩艺:一劫过后又遭一劫……这场会战就当给大蛇的头发吊唁好了!

大蛇:随你的便。总之先打了再说


进入战斗


大蛇:都在这儿了吗?

迩迩艺:从刚才起就没得休息啊。巫女(我),累不累?

我:还好,谢谢

当我道谢的时候,却听到了微微的吼叫声。

怪物:嗷嗷嗷呜……

八咫乌:走吧……往这边

在八咫乌先生的催促之下,我们赶紧离开了这块地方……


待续

03 Jun 2017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