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凛と咲け、男道 終章译文

茶馆的停业处分平安撤销的几天后。

身份暴露的吉宗向老板辞了职,回到城中。

(家光先生喊我去,说“有东西想给你看看”……到底是什么呢?)

我走在城中走廊上,忽然听到个活泼的声音。

??:哈!哈!

(……嗯?这声音,是吉宗吗?他在做什么啊)

随着声音,我来到院子里。

吉宗:吼!呀!

源内:呜、好辛苦……要不干脆做个帮人做俯卧撑的机关吧

玄白:那边那个,不准停。手腕用力,身体要更贴近地面

院子里的正在练习挥刀的吉宗、做俯卧撑的源内,以及担任指导的玄白。

三个人仿佛都没注意到我似的,继续锻炼。

(这什么情况……?)

家光:早啊,小巫女。大家一大早的都很拼吧

我:啊,家光先生!莫非你说要给我看的就是……

家光先生站在我身边轻轻地笑了。

家光:那小子说身为男人就该目标远大,所以跑来锻炼身体啦~

我:原来如此。一定是吉宗努力的样子感染了其他两位吧

看着努力锻炼的他们,家光先生忽地闭上了眼睛。

家光:这是为了守护重要的人才想要变强的。他们都很帅吧~

吉宗:啊、哥!你(女主)也来啦。你们看到啦?

发现了我们的吉宗有些难为情,朝我们走了过来。

我:不说一声就来看,不好意思啊。我是听到你们的声音,没忍住就来了

吉宗:哪里,不必介意。这样反而更有干劲

家光:我猜也是~你得好好努力变强才行啊

家光:不然怎么能从我这头可怕的大灰狼手里,保护好小巫女呢?

吉宗:说什么……!啊、哥!

(是说吉宗觉得“重要的人”里也有我的一席之地吗?……如果真是这样,可太叫人高兴了)

看着红着脸手忙脚乱的吉宗,我也忍不住面红耳赤了起来。

吉宗:对了哥,来陪我训练吧!

家光:阿吉这都求上门了,我还能拒绝吗~……今天就让我特别来陪·你·训·练

吉宗:谢谢哥!

家光先生走到院子中间,和吉宗一起开始锻炼。

(如此日积月累,就会一点一点变强)

(……大伙儿,都是如此帅气出色的男子汉啊)

锻炼的身姿仿佛闪闪发光,让我忍不住一直就这样看下去……


30 May 2017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