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凛と咲け、男道 六話译文

6

茶馆被毫不讲理地说停就停,为了阻止此事——

我们来到了地方官的住处。

家光:正面上吧~。阿源,靠你了

源内:包在我身上

源内掏出一个小包,朝地方官家的门里一扔。

下一个瞬间,一声巨响,大门被炸得粉碎。

我:等、等一下!你们这是干什么!?

炸开的门口处,就看到一大群家臣拥着地方官赶来。

臣一:扔爆炸物进来的是你们吗!?你们是谁!

官员:嗯?怎么好像见过这几张脸啊。就是那个茶馆里……原来如此,我知道了

代官一脸邪笑,看着吉宗。

吉宗:既然认出来了那就好办了。现在马上,给我撤销停业处分

官员:这可不行。你们不是还漏着税嘛?

吉宗:竟敢堂而皇之谎话连篇!

我:冷静点吉宗!只要给他看纳税证明就行了——

就在我开口的一瞬间,官员睁大了眼睛。

官员:你说……吉宗?

官员:我是知道有那个胆子的绝非凡人……可竟然是德川吉宗大人!?

家光:是呀~。就是我可爱的弟弟、人(wo)称阿吉的徳川吉宗大人~

官员:!家、家光大人也在!?还请恕下官白天失礼!

跟着慌忙跪下的地方官,家臣们也接连伏地低头。

官员:请饶了下官!下官只是一时冲动……

官员:对、对了!若是二位愿意放过下官,下官愿奉上厚礼——

家光:……你这样对阿吉只会起到反效果哟?

看着满面笑容上前阿谀的地方官,家光呵呵一笑。

吉宗:都这关头了还想着贿赂……你这还是在为人父母官吗!

官员:呜……少给我得寸进尺!

地方官狠狠跺着脚站起身来。

官员:这群人胆敢冒充德川家的!抓起来、抓起来!

就在家臣们迅速集合起来的时候,式神也混在其中现出身形。

源内:……又要开炸了吗?小心我连你们打包一锅端哟

玄白:这主意不错。巫女,你退后

我:好、好的!

家光:好吧,让哥我也来拼一下吧?


进入战斗


……

……

解决了式神,又把官员他们押解给了上官,我们回到茶馆。

吉宗有些消沉地小声咕哝。

吉宗:我还太不成熟。远远比不上哥哥……

家光:不怕。阿吉你一定会成为比我更厉害,更棒的男人的。我保证

家光先生温柔地摸摸吉宗的脑袋。

吉宗:哥……谢谢、你

源内:到最后,风头全给家光一个人出尽了啊

玄白:也没解剖到谁

我:好啦好啦,反正都帮到忙了,不就好了嘛

笑得羞涩的吉宗的眼角,微微擒了些泪花。

(……反正吉宗今天也经历了不少)

(正如家光先生所说,不断地成长,假以时日,也许真会成为“最棒的男人”也说不定呢)

我微微笑着,看向略略成长了些的吉宗的侧脸。


24 May 2017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