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凛と咲け、男道 四話译文

4

休息时间结束,我们回到店里,发现地方官带着家仆来了。

老板:实在对不住,今天所有包厢都客满了……

官员:你说什么?本官要吃饭,还不带路!

地方官一脸蛮横,老板只能再三低头。

源内:怎么又来这种的。烦死人了,趁早把上半身和下半身给他掉个个儿才好

玄白:别急。这里我来,让我把他的嘴缝上,从此再也没法儿放屁——

我:哪个都不准

就在我安抚玄白和源内的时候,吉宗来到了地方官身旁。

吉宗:非常抱歉,今天小店客满。还请回吧

官员:你说什么?你是店里的人吗。哼,区区一个小杂役,竟敢对我无礼!

官员:你不知道和那群低等人比,我才更有价值吗!?

地方官恼羞成怒,挥舞手中的扇子打向吉宗的脸颊。

然而吉宗并不为所动,凛然直视着地方官。

吉宗:……还是不行。今天就请回吧

官员:你这个狂妄的小子……我会让你后悔的,给我记住!

地方官撂下了狠话,随即带着侍从离开了茶馆。

吉宗则走到店外,目送他们离去。

我:吉宗,你没事吧?

看着慌忙跑来的我,吉宗露出了和往常无二的温柔笑容。

吉宗:嗯,我没事。就是脸有点疼……

我:是吗……吉宗,刚才特别有男子气概哦!

吉宗:真的吗?能令你这样想就太好了

??:宝宝伐开心了~……为什么我家阿吉非得挨那一巴掌不可?

只听得轻轻的嘀咕声从稍远的地方传来。

吉宗:哥哥……

吉宗有些羞窘地扭头看向不知何时出现,从头旁观到尾的家光先生。

家光:算了。反正他的来历也都清楚了,我去趁早收拾了就行

吉宗:……!哥我说过让你别出手的

面对吉宗的固执,家光先生难得露出了困扰的表情。

家光:嗯。话是没错~……

就在家光先生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

我:……!大家小心!

家光:啧啧。这来得真是时候~


进入战斗


式神被消灭之后,躲在店里的老板和杂役们都围拢到了我们身边。

而家光先生则又悄然隐去。

杂役:好强!你们真厉害

老板:请让我再次致谢。谢谢你刚才替我赶跑那个地方官

吉宗:哪里,我只是尽了职责而已

听到吉宗面带笑容如此回应,玄白有些惊讶。

玄白:……他要真这么听话就此罢休也就算了。可这世道,历来就有蠢货不及想象啊

源内:是啊。那狗东西,临了儿还回头瞪我们

(没事吧……希望一切平安才好)

带着些许的不安,我们又各自回归工作岗位。


待续

24 May 2017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