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恋は湯けむりの中で 終章译文

露天温泉骚乱后的第二天。
我:啊咧……?
我打包好行李正要离开房间,却看到门上夹着封信。
(会是谁给我的呢?)
我打开信纸。
“多谢关照。 桂”
我:是桂……他走了啊
这条温泉街上发生的事接连闪过。
(折腾是折腾了点,托福也没让我觉得无聊)
(回想一下其实都还挺开心的)
我把信折好,放进随身行李中。
(新选组的也是,都在放假还要跑东跑西抓变态)
(旅馆的人对他们都感恩戴德的)
我:……嗯。能来真好
我神清气爽离开房间,走出旅馆的玄关。
接着,在我眼前出现的光景却是——
我:…………这什么啊?
刚走出旅馆,就发现周围一片狼藉。
冲田:站住,桂!我不是说过再看到就决不饶你了吗!
桂:妈的智障!你见过哪个傻逼人家让等他就傻站着的啊!
眼前的屋顶上,不知为何桂和新选组的在你追我赶。
山崎:追到了!
桂:天真!
桂一闪,山崎挥落的刀锋就势挑破了瓦片。
礼品店老板:哇!老子的店!
斋藤:还敢跑!!
杂货店老板:呀!我的货!
馒头店老板:别打了,都别过来!
附近这一片的店铺瓦砾横飞,墙垣尽破。
旅馆老板:哇!别打破我家墙壁啊!
旅馆女招待:呀!都别在屋顶上折腾啊,瓦片都……
冲田:回头新选组的负责。眼下抓这小子优先!
斋藤:桂!给我站住!!
新选组们的攻击,不光是桂,连附近的建筑物都接连受害。
我:这……
就在一片惨叫和东西破碎声中,我无力扶额。
(都提醒过他留神别撞到死对头的……)
冲田:桂!!
桂:呵,可别小看逃跑专家桂小五郎哟!
我:……预想成了现实
就在我的叹息声中,一波三折的温泉旅行拉下了帷幕。


23 May 2017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