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ヴィク勇日和♥
 
 

搞事搞事!

趁维克秃生日没过赶紧搞事儿!

(其实是小群里大家突然想到玩新闻报道梗的产物XD

(鸣谢基友 @二南南南南南_  @柒月大魔王 

(祝维克秃教练生日快乐!!早点和勇利结婚,夜夜开车!!以及注意发际线啊←__←(喂!


  

随便写的,也随便翻个译(顶锅盖XD


【SUNDAY】“日本花滑界的王牌终于完婚?”独家报道

据12月11日《SUNDAY》杂志(缘谈社 ※)报道,日本花滑界王牌·胜生勇利(23)“于巴塞罗那和花滑界现世传奇维克多·尼基福罗夫(27)交换了戒指”。

胜生选手自11月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就与维克多教练的关系说明到“维克多是第一个让自己想要挽留住的人。虽然这份感情无名可喻,但还是要称之为‘爱’”,此后粉丝的支持信蜂拥而至。

今年4月,胜生选手被其他报章曝出正与维克多教练同居。如前文所示,两人为参加GPF而飞往巴塞罗那。11日当晚就流出两人在巴塞罗那大教堂交换戒指的照片。

之后胜生选手的好友,同为花滑选手的披集·朱拉暖(20)更大肆爆料称“二人其实早已完婚”。

(缘谈社电子报)


※ 缘谈=縁談,日语意为“婚事”。

------------------------------

抱头鼠窜~XD



25 Dec 2016
 
评论
 
热度(28)